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

发布日期:2021-11-10作者:点击:


        为了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的教育,帮助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1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211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学生处教育科副科长韩霄讲授。

        课程中,韩霄从怎样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条件、大学生党员履行党员义务的方式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到入党究竟意味着什么,以及怎么样才是合格的党员。他指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党员义务,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认识到身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培训课程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员权利以及义务的认识和理解。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志升   审核:赵黎  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