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3作者:点击: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职工大会

 

11月18日,电信学院在工科5楼406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上,易超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为重点,结合《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动员。


易超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活动的中心任务。

 

单位:电信学院  文:赵志升  图:冯倩  审核:易超  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