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打磨及交流会(六)

发布日期:2023-02-25作者:点击:

22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5-402组织2023年国基金申请书打磨与交流第六次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王江峰教授进行国基金一对一评审,会议由科研院长陈超波主持,国基金重点申报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图片

首先,王老师就自身参加国基金申报的体会和经验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接着,张雪薇、张峰、赵素萍、张晓艳四位老师汇报了各自的申报书撰写情况。王老师对四位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主要针对申请书立项依据、创新性、研究内容、方案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点评。随后,参会的其他老师们根据自己国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困惑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对此进行一一解答。

图片

陈超波副院长鼓励老师们结合专家意见,精心打磨申请书,全面提高申报书质量。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教师均表示此次评审会收获颇丰,后面将按照专家修改建议不断打磨完善,力争在本次国基金申请工作中取得突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