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7作者:点击:

517日,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民盟成员韦宏利、九三学社成员陆文总和无党派人士秦刚、师亮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座谈会上,易书记通报了学院上年度的主要工作及其成绩、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面临的形势,并就进一步提高学院活力、取得更大成绩征求学院运行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党外教师开诚布公、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学院整体状态表示满意,也从进一步激励教师投身学科竞赛、撰写高水平论文、发明专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易书记在座谈过程中认真听取记录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谈论和沟通。他表示,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外人士不仅承担了相应的岗位职责,还积极支持参与学院的管理运行,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有力的促进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家这次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而且重要,学院党政班子将会专题研究提出落实意见,落实结果将会向大家通报;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能继续关注学院学校发展,举旗定向,勇于创新,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党委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 冯 倩

审 核: 易 超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