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9作者:点击:

518日,电信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参加学习,易超书记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黎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党组召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精神。

随后,易书记以“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对二十大党章的修订变化进行了介绍,回溯了建党百年历程中十八次修订党章的重点内容,从历次党章修订的视角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并对二十大党章的历史意义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文,坚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推进学院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 冯倩

审核:易超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