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电信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11-23作者:点击:

金秋送爽,空气中的阵阵凉意却抵挡不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那么让我们打一场说来就来的篮球赛吧!2012年11月16日中午12时许,电信院于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操场开展电信篮球赛决赛。对战双方为电信十五班和电信十六班。莅临观看此次比赛的嘉宾有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开成老师张国豪,学生会主席宗世钰,体育部部长王宏洋、副部长杨攀张越英,文艺部部长王莎莎,组织部部长司雨晨。

比赛开始前,双方选手一个个信心满满,认真地做着赛前预热。中午12时许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都是虎狼之师,凭借着娴熟的技巧和优秀的团队协作,两支队伍互不相让,上半场比分一度拉平。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选手们的体力消耗,十五班的队员们凭借着强悍的意志打破了僵局,领先十六班。最终比分以60:46的优势取得决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间的友谊,也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合作。同学们从比赛竞技中获得了乐趣,锻炼了身体。我们相信,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的精神不减,运动,我们是认真的。

/张少康 审核/姚敏茹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