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6-10-31作者:点击:

2016年10月23日,随着夜幕降临,明亮的星辰泛着蓝光,漆黑的夜空下是欢乐的海洋,2016级电信学院迎来了他们的迎新晚会。晚上六点,出席此次晚会的电信学院领导、教师和同学们都陆续到场,满怀着激动的期盼着这精彩万分的时刻。

明亮的灯光划破了星空,五彩的光辉闪烁着欢乐,“晨与梦”表演开始。同学们在舞台上放声歌唱,歌声优美、响遏行云,犹如天籁之音,令人如醉如幻、如梦如影。令人捧腹大笑的《白娘子前传》,幽怪的话语,让人沉迷于欢乐的海洋。鲜艳明丽的服装,多姿多彩的舞蹈,同学们那迷人的舞姿,引出了热烈如海的掌声。更有劲爆的街舞、炫丽的悠悠球之舞、激动澎湃的双截棍表演……所有的表演都倾注了演职人员的热血和激情,赢得了领导和同学热烈的掌声、激情的欢呼,广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所有人都沉浸在欣悦的海洋。

这次的晚会不仅让同学们欣赏到精彩万分的演出,丰富了校园生活,增添了校园乐趣。更使同学们领会电信风采,加深了友谊,让大家更加融入到我们西工电信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