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迎新晚会第四次节目审核

发布日期:2016-10-31作者:点击:

 

2016年10月21日19点30分,电信学院迎新晚会第四次节目审核于教四三楼大厅拉开帷幕。参与此次节目审核的评审团是由以电信学院团委书记赵志升老师为主,2013级杨一心学长,2015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16级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组成。2016届电信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组所有人员到场。

晚上七点三十分,伴着夜幕徐徐降临,所有参与人员都做好了全面审核前的准备。七点四十分,第三次节目审核开始。每个节目结束,团委书记赵志升老师和舞台总监都对节目进行点评,指出其中的不足和值得鼓励的地方,最后团委书记赵志升老师给演职人员发放了慰问奖品,让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到底,本次节目审核于晚上十时圆满结束。

本次节目审核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演职人员辛勤排练的结果,同时也及时的暴露出了一些节目上的细节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可以使我们的节目更加的完美,并且我们相信在电信学院所有演职人员以及团委各个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大一新生奉献上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