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第三次彩排

发布日期:2016-10-31作者:点击:

2016年10月17日晚上7点四十,电信学院在教四三楼举行了“电信学院迎新节目第三次彩排”。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赵志升,副书记夏开成,副书记张国豪,学生会主席宗世钰,副主席刘昊晨,副主席习海宁,组织部部长司雨晨,副部长刘翔、柳心卉,宣传部部长高嘉良,副部长王方莹、霍字,文艺部部长王莎莎,副部长李子琦、张亦弛,秘书部部长刘海涛和部分干事人员。历届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学姐及学长出席此次活动

七点四十分,伴着夜幕徐徐降临,所有参与人员都做了全面的准备和安排。随着主持人用激昂的致辞,让一场场彩排拉开帷幕,每个人都用最好的状态将自己最佳的表演呈现在众人面前。其中有感人而又精彩的小品,清幽而又多姿的舞蹈,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又使人潸然泪下,时而使人投入那悠远的的歌声之中,时而使人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当中。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中加上一些特异的言语和动作,使在场的人员笑声不断迭起,全场气氛一时间达到高潮。经过了两次的节目审核,这一次的彩排显得更加完善,每个人全力以赴。每个节目结束,团委书记赵志升老师和舞台总监都对节目进行点评,指出其中的不足和值得鼓励的地方,最后发放了慰问奖品,让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到底,本次的彩排也圆满成功。

本次不仅加强了各部门各学生组织的联系和交流,学生会干部也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更是对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的美好祝愿。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活了多久,只在于在某一个过程做没做到应该做到的事,有没有全力以赴的去奔向战场。预祝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能够圆满成功,让我们在舞台上看到每一位演职人员的不懈努力,坚持到底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