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0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确保毕业季安全稳定,529日下午,电信学院18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对毕业生进行防疫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和毕业安全教育。2018级辅导员王辛、毛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辛对防疫政策、校园防疫工作安排和管理措施进行解读。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很严峻,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校园防控要求,提升防范意识,切勿产生轻视、瞒报等心理。随后,毛琳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她强调,防疫工作关乎全体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同学们务必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配合防疫工作。

360截图16320212344741

正值毕业季,同学们内心激动,心态略有浮躁。王辛强调,遇见问题、发生冲突时务必保持理性,积极平和的解决问题,同时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走完大学的“最后一公里”。

 

 文: 毛琳

图:王辛

审核人/王利军  029-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