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促就业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作者:点击: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院全员促就业工作要求,电信学院于527日下午召开全院促就业大会。

会上,高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工应牢固树立全员促就业工作理念,各系主任、毕业设计老师要负起责任,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理念的引导和就业技能的培训,提升学生就业意愿,增强学生求职本领,切实提高就业率,保证就业质量。

324f97364f659b96eb6faa25308499b

易书记结合教育部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将劳动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取向,不断提高学生劳动技能水平,养成良好的劳动精神面貌。专业课教师要主动担当,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引导学生转变慢就业、懒就业的思想,促进学生就业。

随后,王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宣读了《电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全院全员促就业工作细则及奖励办法》,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各系就业推进工作职责与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今年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全院全员促就业工作势在必行,鼓励专业课教师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促进电信学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

60c679fb461b0cefd0c7322984cbaf9

会后,学院专业课老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积极引导所带学生更快更好就业,为学院就业工作做出努力和贡献。

 

 

 文: 毛琳

图:夏开成

审核人/王利军  029-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