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9作者:点击:


2022328日,电子信信息工程学院在工五402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利军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252524d3f98678482cad18f88dfa37f

会上,王利军首先对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辅导员不能麻痹大意,紧绷疫情防控的弦,持续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坚持非必要不离校,校园内出宿舍在校园内,进入楼宇内和上课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中高风险区暂缓返校学生的教育与服务,做好防护,做到全员可控。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宿舍、深入食堂、深入教室,走进学生,与学生谈心谈话,掌握学生实情、了解学生思想和心理状态,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同时对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进行了安排,要求深入细致摸排学生学习状况、思想动态、就业情况等,群策群力、全员动员,做好毕业生毕业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会中还对辅导员量化考核制度、辅导员个人发展进行了讨论。

 /图 夏开成 郜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王利军

029-8617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