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作者:点击:


 

4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5404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上,易超首先从开展评议工作的依据、目的和要求等方面做了介绍与强调。随后,按照前期通知要求,部分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书记代表共计9名人员,逐一做了现场述职报告。评议人员在听取现场述职人员报告的同时,翻阅书面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材料并给出了相应评定等次。现场述职报告结束后,易超从支部书记个人述职报告的撰写提交,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实效,党员发展把关等方面对学院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嵩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易超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党组〔202216号)的要求,从代表名额及构成、应具备的条件、选举原则、产生程序及进度安排等方面,向学院18 党支部做了工作部署动员。

易超在会议总结中指出,18个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和学院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完成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党委换届等相关工作。对于学院支部工作开展,易超从“干什么”和“怎么干”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号召党支部书记要走到工作的前面,争做模范先锋带头人,引领支部党员和全体师生干事创业。

学院院长高嵩,9名党支部书记和9支部书记代表,3名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志升  图:赵志升  审核:易超  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