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王军周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30作者:点击:


 

3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5-404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王艳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上,易超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检查重点,从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王军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指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严肃。他强调,学院应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动力源,要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院党委要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后,王军周围绕学校本年度工作要点对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易超在总结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紧跟校党委的步伐,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志升  图:赵志升  审核:易超  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