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5作者:点击:


3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对于上述内容的学习,易超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学习内容的要义和精髓,持之以恒的深入研究和总结,将强大的思想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最后,易超布置了会后至下次召开学习会议期间的自学任务。

本次学习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赵志升、图:赵志升、审核:赵黎、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