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3作者:点击:


1231日,1410分,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议,宣讲由陕西省思政课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丽华主讲,会议由副院长赵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黎介绍了杨丽华副教授的基本简介。随后,杨丽华老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通过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 ,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计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述。经过宣讲,学院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大意义。

赵黎在最后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学院一件政治大事来抓,各支部要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继续加深巩固,强化学习效果,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志升  审核:赵黎 联系电话: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