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作者:点击:

20211129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工五-402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芳涵主持。

会上,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随后,大家就学习感悟进行热烈发言。

说明: 活动照片 (2)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图:李芳涵 卢佳琛  审核:王利军

办公电话:02--861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