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第四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8作者:点击:

10月1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第四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市江北新区ICisC人才实训基地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教育协会主办,东南大学、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承办。大赛历时半年,来自全国301所高校5134名学生组成的1618支队伍,经过分赛区的评审晋级,最终117支参赛队拿到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其中西安工业大学3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与各校佼佼者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激烈的竞赛,我校由董绵绵老师指导的队伍作品“‘管道-探通’智能清洁机器人”、任安虎老师指导的作品“青山绿水-水质监测系统”和雷斌老师指导的队伍作品“微讯汇气象站”3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三等奖的奖项。

文:任安虎、张鹏

: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