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长高嵩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作者:点击:

1030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院长高嵩为自动化系、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师讲授专题党课,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安出席

 

高嵩“守初心,记使命,提高育人本领”为主题,以深入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点论述为出发点,从当前世界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信息时代的新特点、持续改造学习、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等几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教师的重要使命和新的要求,指出高校教师要做到“信念坚、本领高、学思勇贯通、知信行统一”。

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想真正做到“本领高”,需要从教学、科研、以及科学研究的方法入手,紧跟学科发展前沿,敏锐察觉关注学科发展前景,培养独立工作的能力,同时树立科研信心,打牢基础,要读好文献,勤于思考,热情投入、执着勤奋,最终才能获取成功。

 

自动化系和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党课学习。

 

文:毕雪琴

审: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