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作者:点击:

111日,电信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专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书记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党委书记张忠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教辅老师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组长夏开成老师领学。他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对刘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概括和梳理,并对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程作了经验分享。

书记张忠最后总结发言,她强调辅导员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思政课教师的主要来源,要结合新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思想认识、理论水平,不断改进和创新教学方法与手段,把“本领恐慌”落实到自己日常的努力学习中,以提高工作实效。

会上,还就近期学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进一步的整改进行了研判、部署。

 

文:张鹏

图:张鹏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