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督查组对电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9作者:点击:

518日上午,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余俊和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利红代表校纪委督查组深入电信学院,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两位同志列席了当天上午召开的电信学院党委会议,详细查阅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资料,包括整体计划、党委会议记录、党委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记录以及相关通知、新闻报道等支撑材料。在随后进行的现场交流过程中,余俊同志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基本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后续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在交流中表示,十分感谢督查组领导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给予的帮助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并在后续工作中全力配合督查组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电信学院党委全体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交流反馈。

/图:冯倩

 审核:易超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