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春季健身爬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4作者:点击:

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电信学院工会于2016年4月16日组织开展了春季健身爬山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位于西安市户县太平峪以内的太平森林公园。80名教师在集结后统一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活动当天上午,山内虽然天气有些凉但是丝毫不影响老师们的兴致与勇气,随着全部老师就位后,大家就向目的地攀登了,有几位年轻的男老师一路领先给大家带队,途中老师们都热情高涨、奋勇向前,走在坦途时谈笑风生,行至险处相互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一句句问候、一张张笑脸,体现了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活力。经过两个小时的攀登,几乎所有的老师都到达了目的地。大家站在山顶上,充分体会了“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成功喜悦,兴奋的心情冲淡了身体的疲倦,大家纷纷照相留念。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大家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不仅增进了学院工会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使大家互相协助,共同努力,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电信学院工会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