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联合校医院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5作者:点击:

冬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增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传染病防控意识,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确保教学秩序的良好开展,11月14日下午校医院栾芳玲老师邀请未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科科长朱铁军和结防科科长李佳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参会的学生代表有各个年级的学生骨干和宿舍舍长。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包括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发病症状、预防手段和应对措施;第二部分介绍了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包括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潜伏时间和应对措施,专家以实际案例对传染病预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的传染病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传染病的危害和如何正确预防,学院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大传染病的宣传和教育,提高学生的传染病预防意识,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图:郜辉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