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秧歌队欢喜庆“三八”

发布日期:2018-10-11作者:张鹏点击:

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走进新时代”西安工业大学女教职工文艺展演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由38名女教师、3名男教师组成的电信学院秧歌队用热闹欢快的秧歌舞,给全校女教职工送去“三八”妇女节的祝福与问候!

秧歌表现了人民群众质朴、憨厚、乐观的性格,具有突出的历史文化价值。每逢重大节日,例如新年等,地方都会组织队伍,拜年问好,互相祝福、娱乐。大家在锣鼓的伴奏声中,边歌边舞,以此抒发愉悦的心情,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据悉,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恰逢学校新学期开学,电信学院秧歌队向全校女教工送去节目表演的同时,更向全校展示了电信人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及对新学期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

/图:张鹏

审核:姚敏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