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1作者:张鹏点击:

3月21日,电信学院组织召开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大会在工5-406举行,学院90余名教职工与会。此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组成了“双代会”选举工作小组。经过各系部两次教职工提名推荐,报经“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批准,最终确定电信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15人。

会上,工会主席吕志刚传达了《关于做好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前两次电信学院各系部开展代表推荐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候选教师名单进行了公布,同时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会上进行了宣读,全体与会教师鼓掌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张忠作选举动员,她指出,双代会的选举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是代表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发声的工作,也是电信学院紧扣学校发展思路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回声的工作,与会教师务必要履行好选举权利,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选出最合适的双代会人选。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计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张海宁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经过无记名投票、计票,陈烨、王鹏、姚敏茹、吕志刚等13名同志初步当选“双代会”代表,报请“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工会主席吕志刚主持会议

 

书记张忠作选举动员

 

原工会主席张海宁老师对选举办法进行强调

 

选票发放

 

 

投票现场

 

/图:张鹏

审核:姚敏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