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16作者:张鹏点击:

11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学习全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学院工会主席吕志刚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大家就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在开幕式上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王东明代表全总十六届执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等。大家一致表示,工会十七大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今后5年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工会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为指引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主席吕志刚表示,学院工会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我国工运时代主题,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切实在服务院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上再现新作为。

文:张鹏

图:张鹏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