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举办“中秋、国庆”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10-11作者:张鹏点击:

值中秋佳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电信学院于926日在工科5404学术报告厅举办新教工茶话会。党委书记张忠、工会主席吕志刚出席座谈,学院近三年新入职教师、辅导员以及实验员与会。

 

书记张忠从三方面阐明座谈目的,一是了解年轻教师需求,解决年轻教师实际问题;二是熟悉学院院情,方便工作开展;三是进行人文关怀,树立学院小家意识。同时,她还对年轻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诸如“博士化”、“国际化”、“职称化”、“家庭化”等不同的建议。工会主席吕志则生动回顾了自己刚入职时情景,鼓励年轻教师多行奋斗之路,常抱学习姿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各与会新入职教工也踊跃发言,谈工作、谈规划、谈问题。

通过这次中秋茶话会,增强了新教师入职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体现了学院人文关怀,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