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电信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1作者:张鹏点击:

近日,电信学院在未央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对阵双方为电信教工男篮VS电信学院2016级学生联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中锋跳球,比赛正式开始。师生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参赛的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教师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妙的配合屡屡得分,但学生联队也不甘示弱,凭着青年人特有的勇气和充沛的体力,一次次快攻得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更有不断的欢笑声和轻松愉快的交流声,此时的赛场上没有人在意输赢,在意的只有离别前浓浓的师生情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赛圆满结束,教师代表队以5457惜败,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感,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下学年大面积开设专业课提前搭建了师生交流平台。

张鹏

:牛茜威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