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为专业认证教师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作者:张鹏点击:

为了更好的进行专业认证工作,暑期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电信学院工会为了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吕志刚牵头,组织工会为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教师“暑期送清凉”活动,为所有专业认证工作的教职工发放夏季防暑降温饮料。这些防暑饮料并不贵重,但它表达了电信学院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2018725日电信学院工会贾光峰老师为教师发放饮料,来领取饮料的老师都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关心,会尽快完成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

 

 

 

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一切为了教职工的宗旨。活动切实保障了广大教职工的安全健康,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专业认证工作的老师表示虽然天气很炎热,却能感受到工会送来的丝丝关怀,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并纷纷保证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工作当中。

 

文:吕志刚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