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秀秀我寒假”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1作者:张鹏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提高教职工对生活的美感,举办了“秀秀我寒假”摄影大赛,经过前期的报名和参赛作品的收集,“秀秀我寒假”摄影照片2018419日至20日在工科5404教室展出,全院教职工积极参看、投票。

 

本次摄影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全体教职工投票,本次投票选用的是无记名投票,每位投票者需要从参赛的58名教职工提交的90多件作品中选出优秀的作品;第二阶段由工会统计出获奖名单和各系参赛比例。摄影比赛根据每个作品获得的票数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这次大赛还选出提交作品多,参与投票对的生物医学系为优秀组织奖。

 

此届摄影大赛重在体现每个教职工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聚焦不同地区的家乡文化特色,每一件作品都新颖、独特,各具特色。这次摄影大赛丰富了教职工的寒假生活,提高教职工对自然、对家庭、对生活的热情,增强活力,使教师们体验到丰富的文明文化生活,培养了教师们的审美情操。

在摄影大赛期间还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赵琼、周晔现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两位主席对这次摄影大赛很满意,并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地意见,并提出以后要更多的举办教职工喜欢参与、贴近生活的活动,更好的丰富教师的工作生活。

 

 

文:吕志刚

审核:张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